索 引 号 XM00106-04-00-2018-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同安区政府领导关心慰问新疆班全体师生
内容概述: 同安区政府领导关心慰问新疆班全体师生
同安区政府领导关心慰问新疆班全体师生
发布时间:2018-12-20 08:58
字号: 分享:

12月12日下午,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荣兵携同区民宗局局长庄惠祝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同安一中慰问新疆班全体师生。

樊荣兵部长与庄惠祝局长看望了入学不久的2018级新疆班学生,并为新疆班学生带来慰问金。樊部长在讲话中鼓励学生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劳逸结合,增强体质,发奋读书,将来学有所成后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樊部长和庄局长与新疆内派教师张虹和艾尼瓦尔亲切交谈,感谢两位老师为新疆班学生做出的无私奉献,并为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点赞,祝愿同安一中新疆班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维护运行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邮编:361012

联系邮箱:chx@xm.gov.cn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263号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6号闽ICP备20011503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26

Copyright 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