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06-04-00-202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我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在公园恢复开放后继续保持关闭
内容概述: 我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在公园恢复开放后继续保持关闭
我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在公园恢复开放后继续保持关闭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3
字号: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厦门市民宗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对全市宗教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我市宗教界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于1月25日暂停开放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组织集体宗教活动。

  自2月22日起,我市首批71个公园恢复开放,人流量逐渐增加,部分宗教活动场所位于公园内,按照《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部分公园恢复开放的公告》要求,为防止人员在室内狭窄空间聚集,我市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的要求,确保广大信教群众和游客的人身安全。

  2月22日至24日,我局再次联合各区民宗局到相关旅游景点、公园内及周边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点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检查场所关闭情况。

  2月23日,局长苏清臻带队到鸿山寺、虎溪岩寺和天界寺检查走访,实地察看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要时刻绷紧防控之弦,不能掉以轻心,各场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将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同时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

  

  

  

  

  二级巡视员陈国荣带队到碧山岩寺、曾厝垵基督教堂、清真寺等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副局长苏人登带队到普光寺、观音寺、中岩寺等检查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一级调研员陈惠祥带队到仙岳山土地公庙、天竺岩寺、太清宫、朝宗宫等检查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维护运行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邮编:361012

联系邮箱:chx@xm.gov.cn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263号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6号闽ICP备20011503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26

Copyright 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