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06-04-00-202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内容概述: 厦门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厦门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 15:23
字号: 分享:

  2月27日,厦门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套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对一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近期全市民族宗教界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等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对202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城市民族工作;二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维护民族宗教界和谐稳定。

  厦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区委统战部部长、副部长、民宗局长通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维护运行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邮编:361012

联系邮箱:chx@xm.gov.cn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263号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6号闽ICP备20011503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26

Copyright 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