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06-04-00-2020-04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民宗局与市佛协深入寺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民宗局与市佛协深入寺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厦门市民宗局与市佛协深入寺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6:24 来源:业务一处、办公室
字号: 分享:

  厦门市民宗局按照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3月13日,市民宗局苏人登副局长带队与市佛协工作人员到我市部分寺院检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实地走访了观音寺、普光寺、天界寺、太平岩寺、中岩寺、万石莲寺、能仁寺、妙法林、虎溪岩寺等寺院。


 

  此次检查重点要求寺院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迅速开展寺院建筑、消防等安全工作的自查排查工作;二是检查指导寺院“双暂停”情况以及日常卫生、物资储备等情况;三是清明节期间寺院要继续做好“双暂停”措施,提前做好信众通知劝导工作。

  通过检查,各寺院能够落实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日常工作,寺院安全管理工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维护运行单位: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邮编:361012

联系邮箱:chx@xm.gov.cn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263号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6号闽ICP备20011503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26

Copyright 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版权所有(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