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局长到湖里钟宅畲族社区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0-14 15:17

10月10日,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苏清臻一行到湖里区钟宅畲族社区调研民族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社区筹备组党委书记、筹备组组长张国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钟宅畲族社区围绕畲族文化保护性开发实施旧村改造项目规划,及整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社区筹备组党委副书记、筹备组副组长钟志伟就钟宅畲族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钟宅畲族社区坚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引领,在建设多民族群众安居乐业的和谐家园中所做的努力,希望钟宅畲族社区在旧村改造提升中保持畲族特色,改造规划体现特点,打造亮点;加强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代表人物培养,深入挖掘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主动谋划推进惠民和谐的同时,更好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

市民宗局副局长张智、民族工作处处长唐淮水,湖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叶毓青,禾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梅兰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